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511

           1228日晚,护理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南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副书记沈慧以及学院的部分老师应邀参加,近550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本次晚会以“献岁视元朔,迎新享佳宵”为主题。晚会在学院领导、各年级学生代表的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远在美国的洪静芳院长也通过视频的方式给护理学院全体师生送来了新年祝福。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柔美婉约的古典舞《风华录》美轮美奂,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发人深省的情景剧《上一站青春,下一站人生》启发同学们展开关于人生价值观的无限思考,幽默诙谐的小品令大家捧腹大笑,特约嘉宾刘天阳、黄石的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互动抽奖环节更是令全场沸腾,掌声阵阵。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2017年,护理学院师生携手共勉,砥砺奋进,在省第二届“互联网+”比赛和全国本科护理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今天,我们仍将不忘初心,昂扬前行,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2018。(护理学院 董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