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精魂”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13   浏览:303

为有效提升我团支部全体团员同学的政治觉悟,加强在校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养成关心国家,心系祖国发展前景的思想观念,结合特色团日主题,近日,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88班团支部在3303教室举办一场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讴歌新时代精魂诗词朗诵比赛特色团活动,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支部成员均踊跃参与。团员们自由组合,比赛人数不限。比赛中,选手们时而引吭高歌,时而低声细语,时而严肃认真,时而诙谐幽默。通过演讲,广大团员青年把对祖国的拳拳之心寄托于文字和声音,思想和精神交织碰撞演绎着共青团员的爱国之情。他们各个激情四射,高声颂歌,为共青团发展和祖国的日益强大礼赞,热情的活力洋溢演讲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比赛结束,嘉宾老师用实际感受,现身说法,为同学们讲解十九大对于青年学生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同学们学以致用,努力夯实专业基础,为新时代的发展添砖增瓦!

         (护理学院尚倬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