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小讲堂大发展 护理学院为男护生生涯规划指路引航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286

 

52日上午,护理学院为在校男护生们举办了一场以“专业、进取、发展”为主题的男护士职业发展现状和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筑牢男护生们的专业思想。讲座邀请了安徽省护理学会重症监护专业委员会男护士学组的临床一线男护师老师们,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慧主持会议。

会上,一附院重症医学科科护士长徐凤玲,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护士长付红,一附院男护师刘钢、金长雨、杨伟等一行5人作相关分享报告。临床一线的男护师老师代表分别从男护士的发展现状及职业规划、男护士的工作经历及感悟等多角度、多层次地做分享交流。“社会声誉和地位,靠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的努力”、“我是一名男生,我选择了护理,我一定要把他学好”……形象生动的现身说法,朴实而又真诚的语言,激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聆听了报告之后,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男护士的求职优势、薪资待遇、学历提升、不良护理事件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一线老师们面对面的探讨了对未来的规划和企盼。

通过交流座谈,男护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护理工作的内涵,明确了男护的职业发展前景和自身优势,更多的同学表示将来会毫不犹豫的加入护理职业队伍,为护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6级和2017级全体男护生共86人参加了会议。(护理学院 尚倬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