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学生重金面前不失青年学子本色 拾金不昧传美德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205

 

   58日中午,护理学院2015级护理学专升本83班学生张琦在南校区食堂就餐时,发现座位有一遗落背包,经查看包内有大额现金,该生在原地等待近半小时后未见失主,遂主动联系班级辅导员,将背包上交。经当面清点,包内共有现金8500元整,并无其他联系方式,学院于第一时间向南校区其他部门发出寻找失主的通知。

  下午4时许,失主经南校区保卫处联系到学院辅导员,经过当场清点核对后领走了丢失的背包,拟通过向学生赠送锦旗等方式表达感谢,该生也表示这将是很有意义的毕业礼物。

    护理学院也在各年级通报表扬了此事,鼓励更多的同学学习张琦同学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将正能量继续传递。

                                                             (护理学院 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