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积极推动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307

 

    58日,护理学院召开以“护理为尚 筑梦起航”为主题的就业推进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出席会议并作就业指导。

   赵云峰对面临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详尽的指导,强调了要积极调整就业心态,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努力提升自身就业能力。同时,毕业班辅导员为毕业生讲授就业政策、求职去向、求职心理及职业规划、简历制作、求职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的内容,有针对性地加强毕业生求职就业的能力。对少数就业困难、就业不积极的学生,辅导员对此重点跟踪,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就业服务。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进行积极讨论,并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得。

     为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护理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截止到5月初,学院已经举办了多场专场招聘会,由医院到医药企业,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机会,搭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洽谈的双向互动平台。同时,也加强了信息化建设,畅通就业信息服务,充分利用了学院网站、微信、毕业生就业QQ群等平台,确保就业岗位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毕业生。

   护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针对毕业生的不同情况,明确对策,实施精准指导帮扶,全力保障毕业生充分就业。集中一切力量,助力莘莘学子顺利开启未来新篇章。 (护理学院 王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