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我院大学生举行母亲节感恩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236

 

    513,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母亲节,我院大学生不约而同以亲情照片、主题班会、传递祝福等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拳拳真情和深深爱恋。

   57日,在有奖征集“我和妈妈”的照片的活动中,护理学院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发来自己和妈妈的幸福瞬间、感动瞬间和难忘瞬间。经过大众评选,最终有45张照片脱颖而出,“最美妈妈”、“流光记忆”、“‘姐妹’童心”等众多珍藏的照片隔屏撒糖,传递出最纯朴无私的母爱亲情。活动照片最终被制作成精美的海报在南区综合楼前展示,引来很多同学驻足围观。 

    513日母亲节当天,2017级护理学专业同学在1101教室举行“感恩的心”主题班会活动,进一步教育同学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培养学生成为学习自觉、行为自律、安全自护、心理自信的有志青年,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班会先从同学们身边最基础最见的人、事等,引发同学们对感恩的认识,切入感恩核心主题。同学们也有感而发,表示在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把学会感恩作为自己的做人准则。本次班会活动上,还给参与照片征集活动的同学赠送了纪念品。

    感恩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引导青年学生们进一步培养感恩意识、责任意识,明确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为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护理学院 董炳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