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关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338

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火热拉开帷幕,护理学院对此次大赛予以高度重视,学院党委副书记反复强调此次大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作为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号召当代大学生要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鼓励学生踊跃参加,充分做好了前期部署和动员工作。

521日上午,护理学院毕业班王颍老师组织了关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专题讲座。会上,向学生进一步传达大赛精神,为学生详细解读了大赛各项规程,并指出通过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能够进一步激发学生创造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此外,为了让学生更深入了解大相关内容,王老师还特别邀请了本院在安徽省第二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金奖的优秀学生席海玲为大家分享经验并进行细节指导,通过采用一问一答的形式和同学们进行积极讨论,帮助大家解决疑惑;同时,在宣讲会上,王老师鼓励学生现场分享自己的创意点,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通过全方位的讲解与讨论,学生都表示受益颇深,参赛激情高涨。

此次宣讲会成功举行提升我学院毕业生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的自信心,为同学生参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努力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同时期待参赛选手们在大赛中的表现。

(护理学院文:王颍  图:童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