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开展“忆苦思甜唱红歌,傲立船头看今朝”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363

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唤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6月3日上午,护理学院2016级87班团支部开展了以“忆苦思甜唱红歌,傲立船头看今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全体起立合唱团歌,宏亮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和团组织的深深祝福。在合唱团歌之后,同学们分组上台表演参赛的红歌曲目。用歌声颂扬祖国的光辉历史,歌唱祖国发展的丰功伟绩,用歌声唱响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时代主旋律唱响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进一步引领带动了团员同学们认知、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勤思、修德、明辨、笃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要求。      

                                             (护理学院  尚倬森 洪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