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毕业再动员,我们在行动——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708

   为做好2018届学生就业工作,引导未就业学生合理进行职业定位,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于2018年6月15日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此次会议由护理学院沈慧副书记主持,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2014级辅导员王颍老师以及2018届未就业毕业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沈书记对每位未就业毕业生进行针对性交谈,全面指导学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念、掌握恰当的择业技巧,鼓励学生继续保持就业信心,踊跃参加招聘活动。赵书记客观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从就业的思想准备和求职技巧两方面给了宝贵建议,希望同学们客观评估、准确定位,注重面试技巧,把握面试机会。会上,辅导员王颍老师引导未就业同学积极调整心态,正确对待挫折,勇敢面对困境,表示对大家的就业能力充满信心,学院会动员多方面力量为大家提供就业机会,帮助大家顺利就业。

   本次就业动员会有助于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引导其合理进行职业定位、提高就业成功率,将有力推动2018届学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文:王颍、吴小涛图:耿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