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开展毕业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284

 

     为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离校环境,护理学院开展了安全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就业再动员,追梦赢未来

    615,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未就业学生就业再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党委副书记沈慧出席会议。

   赵云峰对未就业毕业生进行针对性指导,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念,鼓励学生继续保持就业信心,把握就业机会,争取早日就业。

   沈慧从毕业生就业的思想准备和求职技巧两方面给予宝贵性建议,指导学生调整就业心态,正确对待挫折,积极就业。

     毕业班辅导员和未就业同学参加了会议。

专题党课明方向,重温誓词表初心

    620日,护理学院在南区3102教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活动,党委书记赵云峰作“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专题讲座,各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和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赵云峰传达了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号召广大党员同学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重要嘱托,积极发扬十九大精神。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时刻践行党员标准,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明离校,感恩母校,志存高远,开拓未来。

护“你”初心,不负芳华

    622日晚,护理学院在南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护‘你’初心,不负芳华”2018届毕业生离校晚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副书记沈慧和学院师生欢聚一堂。

   会上,赵云峰致毕业辞,向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晚会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在一段精彩的小品表演后,毕业生合唱歌曲《象牙塔下的告别》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体现了2018届毕业生在安徽医科大学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

   本次晚会不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勉励,促进师生交流,还展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念不舍与无限的感恩,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让我们记住这些美好的画面。今夜不说再见,离别不是终点,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护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推进和开展,有利于毕业生安全、和谐、文明离校,引领和激励毕业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人生舞台上谱写新篇章。

(护理学院 文/王颍 图/耿勤、吴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