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举办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473

 913日下午,护理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部分导2018级全体硕士新入学同学出席活动。活动科研办谢伦芳老师主持。

赵云峰书记首先2018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护理学院的概况作了简要介绍,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研究生工作分管领导肖锦铖希望同学们读研期间学会感恩、诚信科研并保持健康,勇于直面各种压力和挑战。导师代表李玉红副教授做人做事做学问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章毛毛和张成璐同学也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最后,科研办老师就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培养方案及课程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强调了学习纪律安全。

此次见面会让新生对研究生期间的工作与学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抱明天。

                                                                       

                                                                 科研办

                                                                                                                                 2018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