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优秀班主任表彰暨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273

1012日下午,护理学院举办2018年优秀班主任表彰暨新生班主任师生见面会。该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沈慧主持会议。

    赵云峰代表护理学院对各位班主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该院的办学历史、管理原则和班主任工作职责要求,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多多关心、支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利用好护理学院的各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加强学院、班主任以及学生三者之间的相互联系,在做好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宣读了学校2017-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表彰文件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聘任相关文件。赵云峰向2名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发证书,向152018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2017级护理本科优秀班主任代表、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付娟娟,新生班主任李树雯分别发言。

    此次会议为接下来的我的中国梦人人演讲和第二课堂建设等工作做好铺垫。护理学院将充分发挥班主任和学生骨干力量,重点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风学风塑造,努力引导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学院辅导员、17-18学年优秀班主任代表、2018级新生班主任以及15位新生小班班长参加了会议。(护理学院 王颍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