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改革大变‘画’”,画四十年沧桑巨变,2017级护理学9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310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承开拓创新的新时代精神,丰富团组织生活的形式。10月16日晚七点,2017级护理学92班团支部在3301教室举行了一场名为“改革大变‘画’”的主题活动。

同学们通过精心准备的画作,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各种变化,极富创意,画作的形式有彩铅,素描,水彩等各种方式,每一幅作品都凝结了支部团员们的奇思妙想与辛勤的劳动,展示了改革开放后我们衣食住行等各个生活方面的变化。精心创作的画作,展现出青春、团结之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同学们用绘画励志笃学,求实进取,弘扬党的精神文化;用作品抒发情怀,赞叹改革变化,赞颂宏大事业。支部成员在活动过程中体会到团结协作的改革开放精神,激励同学们在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久久铭记。本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绘画展览活动激励着青年学子们传承改革开放精神,以己之力建设新时代。(护理学院董炳凤李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