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开展《妇儿护理技能》本科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537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2018.11.16下午院刘安诺副教授展示了一次《妇儿护理技能》课程的示范公开课。大学督导组专家代表、二附院教师代表、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赵梅、教学办成员及护理学院各教研室的老师来到4610教室观摩授课过程。

刘安诺老师以癫痫患儿护理情景模拟”为题,采取与学生联合授课的方式展示本次示范公开课。授课过程既涉及癫痫疾病的医学临床知识,亦完整展示儿童癫痫发作处理、出院健康教育的全过程。课程中有讲授、视频播放及现场展示等多种授课方式。刘安诺老师的讲解富有激情和感染力,并注意互动,课堂气氛融洽。

课后,督导组专家和学院教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进行课评。大家分别就课堂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做出点评。教师们表示,本次示范公开课活动令自己受益匪浅,授课教师讲课有特色,课程结构完整,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效果好。在今后的教学生涯中,一定努力做到知识讲解与科研成果相结合,用学术带动、服务教学,将枯燥的教学内容生活化,注意关心学生的成长,增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此次护理学院刘安诺老师示范公开课获得圆满成功!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