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多渠道开展“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425

近日,护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安徽医科大学“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学生宿舍(楼)”创建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安全文明和谐友善”寝室创建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带队深入每间宿舍了解创建情况,学生们主动向书记介绍宿舍卫生、安全、氛围等情况。

此前,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制定了《护理学院开展“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学生宿舍”创建活动实施细则,要求各年级积极动员号召学生学习学校关于“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学生宿舍”创建活动的最新文件。各个小班以主题班会、知识讲座、座谈交流等形式积极响应开展活动。

   “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学院常规制度化创建活动的基础上,更加明确了宿舍文化建设的主旋律,进一步继续稳步扎实推进。自“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学生宿舍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学生的文明意识增强了,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也形成了,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真正给学生营造了安全、和谐、文明、友善的学习生活环境。(护理学院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