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开展“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再动员暨1-3月优秀寝室表彰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356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49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区3302教室开展了护理学院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再动员暨1-3月优秀寝室表彰大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慧、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各年级生活委员和全体寝室长同学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护理学院开展"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学生宿舍"创建活动实施细则》(院字[2019]3号)周创、月审、季检、年评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说明,帮助大家更好的理解新的创建制度和评审程序及标准。党委副书记沈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将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常态化坚持不懈,做到“养成一种习惯、营造一种氛围、成就一份喜悦” ,以身示范,文明校园。会议的最后,进行了1-3“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表彰颁发奖状。

本次护理学院安全和谐文明友善宿舍创建再动员暨1-3月优秀寝室表彰大会旨在强调营造安全、和谐、文明、友善的校园环境的重要性,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建立明确的、常态化的创建运行机制。(护理学院尚倬森孙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