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7级护理学102班团支部举办“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376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年4月30日下午,2017级护理学102班团支部 “走进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团日活动在南区3101教室举办。辅导员董炳凤老师及102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团支部书记荣璠同学主持了此次活动。

荣璠同学首先详细介绍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相关内容及同学们的学习情况。随后,郭启琪、卢乐、聂志敏、王月等同学围绕该书的学习,畅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纷纷表示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家国情怀,不断锤炼自己的品格,勤奋学习,以自己的实干精神实现青春梦。辅导员董炳凤老师就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鼓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充满青春的热情,好读书善读书勤思考,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肩负起时代的责任,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的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的华章。

据悉,2017级护理学团总支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本学期团员青年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先后举办了多次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班级学生学习政治理论积极性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得到提升。(文/荣璠  图/杨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