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回校开展讲座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657

516日上午,护理学院邀请2008届优秀毕业生左小芳回校作题为《中美护理之我见》的讲座,讲座在翡翠路校区3301教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赵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副书记沈慧及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左小芳是我校护理学院2004级本科生,2009年赴美后通过Nclex考试,获得RN执照,并取得CRNI证书,现为美国希望之城国家医疗中心(City of Hope National Medical Center)的Clinical research nurse。左小芳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验介绍了自己在美国从事护理工作的感受、如何成为一名美国护士以及中美护理工作的差异等三方面内容。回顾自己的经历,她提到在校期间护理专业优良的教育教学体系和质量为自己成功申请美国RN执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勉励学弟学妹要珍惜在校期间的学习,稳扎稳打地学好理论技能,不留任何知识死角,并注重培养自身护患沟通能力、爱心、责任心等职业素养。讲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懂得了珍惜大学时光的重要性,踏实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护理学院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