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9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祭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温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蜀山烈士陵园前身为安徽省烈士公园,陈列全省有代表性的190位烈士的光辉业绩。在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前,大家面向党旗,举起右拳,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列馆,了解到中国革命的漫长艰辛,领会到革命烈士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大无畏精神,深深被革命先烈英勇的作战精神和斗争意志所感动。通过学习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先烈浴血奋斗的艰苦岁月,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师生铭记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增强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党员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牢记职责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学以报国,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理想信念而不断奋斗。(文:王颍、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