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教育影片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151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结合护理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15中午,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工党员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所经历的若干重要历史瞬间,聚焦大时代、大事件背景下的一个个平凡的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紧密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构架成了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观影结束后,每一位观影的同志都深深感到70年的波澜壮阔,我们祖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转变,所有人都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感到骄傲。党员们在观影后纷纷表示,片中鲜活生动的故事让我们更加珍惜当下生活,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校第八次党代会献礼。(护理学院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