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科普进社区,爱心传万家”义诊活动在行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238


1020号上午,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201897班全体团员及在学院老师、班主任带领下,在芙蓉社区举办了“科普进社区,爱心传万家”的爱心义诊活动。


上午七点左右,同学们前往芙蓉社区为义诊活动的开展准备各项用物、发放活动宣传单,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普及健康知识,并且针对秋季易发流感等常见问题进行日常预防保知识宣传。义诊场面热闹有序,同学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当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党员和团员们切身走进社会,以自己的所知、所学服务于他人、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个人价值在社会平台中得到良好的展现,也让健康知识在社会中得以传递。

(文/杨金 ,程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