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236

   1023下午,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主持,学校主题教育联络指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储兵及校纪委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赵云峰就我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和全院党员要继续将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处,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议围绕担当作为,加快一流学科建设步伐开展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内容。学院副院长李树雯和辅导员尚倬森结合各自工作,围绕研讨主题,发表个人学习心得。

   储兵指出,护理学院主题教育有学习有调研,步伐稳健,希望按照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同时推进,充分挖掘学院特色,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也能创新性开展教育活动。

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护理学院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