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197

1026下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奋斗热情,增强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烈士陵园。革命烈士陵园内松柏环绕、绿荫满园、庄严肃穆。支部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英雄广场,追忆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随后支部党员在英雄烈士浮雕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纪念活动。支部同志瞻仰纪念墙,深刻感受革命胜利取得的艰辛和共产党员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庄严宣誓,要以实际行动继承烈士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永担使命的信心与决心。

缅怀先辈、倍感党恩、不忘历史、砥砺前行,是对革命烈士最好的纪念。大家深情缅怀这群为国家、民族、家乡付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并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今后要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牢记神圣的职责使命;“好学力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此次活动是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的生动实践,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还将继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深化主题教育学习效果,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