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我院在实习生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306

         近期,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合实习党员支部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深刻学习领会,确保主题教育做到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

实习生党支部规范“三会一课”,将主题教育纳入支部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和党课学习中,使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入;党员们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全面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大大调动了主题教育的学习积极性;同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弘扬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让红色基因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持久传承。


    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中共一大会址瞻仰活动,共同追寻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提升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在回顾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与发展历程后,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


    组织党员同志参加医院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医院医患办一件实事好事,以此巩固和发展党员的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组织在群众的影响力,提高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的党员意识。


    组织党员参加实习医院的“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歌颂在中国共产党人的团结带领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感受与日俱增的国家实力,提高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此次系列活动是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此系列活动,使实习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彰显温度,在实践教育中进一步引导实习生党员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