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邀请专家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272


     1122日上午,护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共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师博士应邀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聆听辅导报告。

     周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决定》的四大部分内容等方面,结合当代世界和中国的重大问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汇报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副院长赵梅代表领导班子针对调研总结的8个主要方面问题进行了反馈和剖析,并列出11方向32条具体解决问题措施。据悉,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前期根据分工,分别与教学督导、管理人员、专业教师、辅导员、临床带教老师、学生代表等人员,从本科教学、人才方案、专业设置、课程建设、师资水平、实践教学成效以及本科生专业思想等方面开展了多次座谈和调研。

      学院领导、教研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

                                             (护理学院 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