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护理学院2018级甲班举办 “同力协契 护爱成长”心理素质户外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261


126上午,护理学院2018级甲班在翡翠路校区举办了“同力协契 护爱成长”心理素质户外拓展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操场有序进行,项目依次有“一圈到底”、“抢收抢种”、拔河比赛。首先进行的项目“一圈到底”,同学们手拉手围成圈后依次穿过呼啦圈,用时最少的班级则获胜。仅凭双脚和躯干穿过小小的呼啦圈,各异的过圈姿态引发了阵阵欢声笑语。接着进行的“抢收抢种”活动中,每个班级分为两组在赛道两边进行接力比拼,一根根树枝在同学们手中传递,争分夺秒,场面热火朝天。活动最后进行的是拔河项目,以两两对抗的形式选拔出优胜班级进入复赛,随后再通过激烈的竞争决出胜负。大家手握一根绳,劲往一处使,心朝一处想,奔着共同的目标同力协契。本次活动最终在温馨的大合照中告下段落。


本次心理素质户外拓展活动是护理学院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形式之一,不仅有利于缓解同学们繁重的学业压力,舒缓情绪,更旨在促进班级同学情感,增进集体友谊与凝聚力,将小我融入大我,展现当代青年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牢记安医人精神,为日后的班级建设和学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