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973

为提高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20191121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4610教室召开了2018全日制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崔焱教授、山东大学护理学院的王克芳教授以及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谢伦芳副教授和李树雯副教授担任开题专家参与指导。

 

 

 

20191128-29日护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4610教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安徽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的肖洪玲教授、蚌埠医学院护理学院的谢虹教授、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的丁萍主任、李伦兰主任、中国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宋瑰琦主任以及护理学院李惠萍教授担任开题专家参与指导。

 

 

会议严格遵循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程序,按照学生自我陈述、导师组提出修改意见两个流程进行。同学们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阐述了立项依据、研究方案、可行性、质量控制、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进度等方面的内容。导师组根据学生的汇报从多个方面给以了准确而诚恳的意见,参与汇报的39名同学们也虚心接受了各位老师的意见与建议。

 

开题是毕业论文写作的关键一步,本次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的举办,不仅为硕士生们打下毕业论文写作的基础,同时也给他们的课题内容提供了意见和建议。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一致认为只有做好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才能正确把握后期的研究方向。

 

开题报告会结束后,评审专家针对开题中暴露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大家要在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同时在论文写作的规范和标准上要更加细致。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同学们理清了思路,为接下来的论文写作和课题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