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青年使命勇担当,共筑童心中国梦”——护理学院2018级100班团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360

1211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18100班团支部全体团员前往习友路小学开展青年使命勇担当,共筑童心中国梦健康教育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宣讲课堂上,团支部成员身穿白衣化为老师,带领小朋友们进入掌握急救知识和预防冬季疾病的健康知识宣讲小课堂。本次活动以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冻疮预防为主题,分别从异物卡住的自救和他人救助、冻疮的发生机制和保护措施两个方面逐渐为大家揭开知识的面纱。课堂中采用了现场教学、舞台展示和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同学们表现积极,发言踊跃,全身心投入到课堂中来。除健康宣讲外活动外,团支部成员还为大家送去阅读书籍,分享学习方法,对他们日后的学习成长寄予希望。


 本次主题团日教育活动旨在让共青团员亲身走进课堂、走进社会,以自己的所知、所学去授予他人,将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与五四精神相结合,发挥青年一代的引领作用,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文/王颍杨金,图/许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