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2019级108班团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314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21日,护理学院19108班团支部集体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了以“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认真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陈列室,怀着深深的敬意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战士们在渡江战役中的遗物,在影像厅重温了《渡江突击队》经典影片,脑海中再现了当年百万雄师勇渡长江夺取胜利的一幅幅画面。通过纪念馆内文物、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了解了当年第一船登陆和渡江英雄们的革命事迹,感受了那一段炮火中热血与信念并存的红色记忆。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塑像,聆听生动详细的历史解说,追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革命先烈为实现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要继承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将其转化为学习生活中好学力行,坚持不懈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