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922

学校简介:安徽医科大学为省属重点大学,是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和安徽省共建高校。学校有直属附属医院6所,非直属附属医院9所。学校设有临床医学(“5+3”一体化)等33个本科专业,临床医学、药理学和毒理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生物与生物化学学科和免疫学5个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建有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重点实验室,32个省部级实验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连续16年保持省属高校领先地位。

 

学院简介:我校护理学院是全国首批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二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单位。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单位,先后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安徽省护理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省级护理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省级一流本科人才示范引领基地、省级特色专业、省级一流(品牌)专业、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六卓越一拔尖卓越护理人才培养创新项目建设点。学院现有教职工专职人员39人,高级职称13人,博士生导师2人,硕士生导师11人,全部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博士学位及在读教师14人,省级教学名师3名,省级教坛新秀6名,校级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2名,校青年拔尖人才1名,校“十佳教师”1名,校最受学生欢迎教师教学奖4名。学院依托安徽省护理学国际联合研究中心、肿瘤护理与健康促进实验室、临床护理研究所等三个科研平台,整合国内外合作院校、附属医院和教学医院的优质资源,提升研究领域的持续创新能力。近五年,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省部级以上项目54项;在国内外医学类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共计579篇,其中SCI论文46篇,中文核心期刊256篇。

 

招聘领域:护理学领域中的所有学科:包括(但并不局限于)肿瘤护理、精神心理、母婴保健、慢病管理、老年医学、康复医学、重症护理、护理心理学和社区护理学等。

 

聘用待遇(特别优秀的可一事一议):

 

正教授:

工作待遇:聘为博士生导师,2年内优先支持博士招生名额、5年内优先支持硕士生招生名额;在共享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平台的基础上,提供不小于60平米的实验室空间和独立办公空间。科研启动经费100-200万元(不含国家和省财政拨款),科研工作中有特需仪器可协议购置,配备科研助理。积极支持申报国家和安徽省各项人才计划。

 

生活待遇:提供40-60万年薪,并提供100-200万元的住房补助,享受优厚的医疗保障计划,协助子女入学本地的优质学校和幼儿园,协助解决配偶工作。

 

副教授:

工作待遇:聘为硕士生导师,五年内优先支持硕士生招生名额。科研启动经费50-100万元,积极支持申报安徽省各项人才计划。

 

生活待遇:提供20-30万年薪,并提供50-70万元的住房补助,享受优厚的医疗保障计划。

 

请联系或将简历投至:

高原手机:13805607802;电邮:5133385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