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1194

为做好2020年度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岗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坚持考试和专业测试相结合,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岗位1名,负责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录用后先进行轮转锻炼,后期分配具体教研室。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及职业道德;

(三)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所学专业为临床医学、护理学等相关医学专业;

(四)年龄要求:应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岁(199011日后出生);历届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511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11日后出生)。

(五)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六)其它要求

1;英语通过四级及以上考试;

2.发表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论文1篇及以上;

3.熟悉运用办公统计等软件。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上预报名,初审资格。即日起开始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7524点。笔试和面试时间定在77。报名时请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2),将电子版和个人简历发送至:51333858@qq.com,咨询电话:13805607802,高老师。

2.审核

1)应届毕业生提供在校学生证;历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要提供原件。

2)提供论文电子版或者论文接收函;

3)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4)相关材料以电子版随附件1和附件2发至电子邮箱,在笔试时供复核查验。

5)资格审查后,报考该岗位的应聘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之比应不低于31,否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二)统一笔试

1.笔试科目和内容

笔试内容为科研基础知识,不划定具体范围,所有考生均需参加。

2.笔试时间和地点

202077930-1100,安徽医科大学校本部,具体教室及疫情期间考试方案和注意事项待学校审核确定后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满分为100分。

4.笔试成绩公布。笔试结束后当天即公布,取前5名。

(三)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对象为拟参加面试人员。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数比例1:5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位报考人员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来校参加考核的人员,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如学校未发放毕业证书,可暂时以学生证代替)、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简历等材料(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验证。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考核资格。同时需要携带发表论文、科研成果的相关证明。

(四)面试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水平、科研素养和综合素质考核等。

1.面试时间:202077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满分为100分,包括自我介绍、教学试讲、面试考核等。

(五)最终成绩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笔试合成成绩×50%+面试成绩×50%,在统计过程中均保留小数点后一位,四舍五入),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1名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情况,则依次以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为依据,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六)体检

1.进入考察人员按学校规定,组织统一体检及考察。

2.对体检缺额或出现不合格,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递补不超过一次。

(七)公示与聘用

1.公示:体检结束后,依据招聘公告规定和体检结果,在安徽医科大学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2.聘用: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将有关材料,报我校人事处审核,确立人事关系。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班的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相关待遇

待遇按照上级有关文件和校内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六、其他事项

1.本公告未规定的以上级主管部门政策为准,未尽事宜,由人事处和护理学院负责解释。

2.护理学院联系方式:51333858@qq.com,咨询电话:13805607802高老师。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doc.doc附件2-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