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护理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229


10月21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校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充分准备,会议前期专门组织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学校关于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实施方案,并通过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赵云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严格对照省委第四巡视组对学校党委开展巡视反馈的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分工职责范围内的整改任务,从四个方面检视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工作和自身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党性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寻找原因,并提出提升政治站位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自我检视,剖析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目标,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赵云峰指出,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站位、凝聚共识,为学院今后的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个方面工作的改进提升明确了目标和任务。他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每位班子成员都应当按照自己列出的整改任务,抓好落实,以保证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列席此次会议。(护理学院 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