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党史学习在行动】烈士陵园缅英雄,党史故事励我辈 ——护理学院2020级114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19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18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0114班团支部“‘百年历程,芳华正茂’学党史暨‘党史故事讲起来’”主题团日活动在蜀山烈士陵园和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有序开展,支部全体团员参与此次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主题团日活动便如火如荼地开展。首先,团支部全体团员面向烈士浮雕静默三分钟,向人民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全体团员面向旗帜,右手握拳,重温入团誓词和医学生誓词,不忘初心,方能砥砺前行。其后,全体团员集体文明有序瞻仰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最后,团员们有感而发,饱含深情地讲述自己准备的党史故事,令人铭记,永志不忘。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形成了宝贵的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在缅怀革命先辈先烈的同时,抒发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的强烈情感。全院上下也将在院党委的指导下,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党爱国情怀。(护理学院  尚倬森 曹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