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2020级助产学117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辩论赛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249

    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促进同学们学党史、知党史的热情。2021年04月24日,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助产学117班在安医大南区1103教室成功举行了“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苦难与辉煌哪个更能补充大学生的红色营养”主题辩论赛,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辩论赛邀请到了班级各个寝室的优秀代表担任评委,比赛期间,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正方“胜利队”和反方“我都队”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在最扣人心弦的自由辩论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双方胜负难辨,最终反方以微弱优势票数战胜正方,同时,经过艰难抉择,2020级助产学吴凤萍,王春雨两位同学被评选为“最佳辩手”。本次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班级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展示了护理学院学子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更通过这一方式促进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后,学院将开展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创新形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让爱党爱国的情怀厚植青年学子心中。(邓宇晨 丁芸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