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日制专硕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893

        21到23日,护理学院举办了全日制专硕研究生开题报告会。研究生开题报告作为研究生论文工作的重要环节,对考查同学们的科研能力和学校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北京协和医学院李峥教授和刘华平教授、复旦大学袁长蓉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周兰姝教授、大连大学安力彬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崔焱教授、江南大学李秋萍教授、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于卫华教授、安徽省立医院储爱琴主任、安徽中医药大学施慧教授、安徽医科大学郝加虎教授、朱春燕教授、潘海峰教授、黄锟教授、伍晓艳副研究员等多位专家对本次的开题报告会进行指导。


本次报告会持续了三天,期间严格遵守开题报告会的各项规则,每场报告会分别有护理学科专家、相关学科专家、临床护理专家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进行指导,专家们从选题的依据、可行性、实用性、创新性进行了点评,针对同学们在研究设计、研究方法等细节问题上也给予针对性指导。

同学们表示经过专家们的点评后,对自己研究课题的逻辑性和科学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今后会扎实推进自己的研究工作,努力完成研究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