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学院组织《安徽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范(试行)》的学习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369

        1月11日上午,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学办认真学习了校教字〔2017〕91号文件《安徽医科大学本科教学工作规范(试行)》。新制订的《规范》分18章、共有92条,主要对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材、校历、教学任务安排、课程表和教学进度表、教师任课、备课、教案和试讲、课堂教学、课外指导和作业、实验课、临床实践、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课程考核、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教学检查与考核、教学工作纪律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的规定,为教学工作人员开展本科教学提供了重要的依据。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主体和基础,人才培养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规范》落实到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本科生的教育教学工作。

  

  

  

  

  

  

(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