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护理学院暑期走访困难研究生家庭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605

为更好贯彻落实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护理学院科研办开展了情系贫困生走访送温暖暑期贫困生家访主题活动,旨在了解研究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体现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关怀。

 


图一  学院领导与家长深入访谈交流

823-30日,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李树雯、王磊副书记带队,与研究生导师刘安诺,以及科研办陈滢老师一同走访慰问了2名贫困研究生。

通过访谈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反馈受访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李院长希望受访的研究生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克服暂时困难,继续发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学院老师还向走访家庭送上了慰问品,转达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图二  学院老师与学生及其家长合影留念

 

护理学院科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