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习友路小学开展 “健康教育你我他,共筑童心中国梦”健康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21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习友路小学开展健康教育你我他,共筑童心中国梦的健康宣讲活动。


    宣讲课堂上,党员们身穿白衣,带领学生进入秋季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的知识学习。本次活动以秋季流感和儿童突发鼻出血为主题,分别从疾病的发生原因、表现症状、预防和治疗措施三个方面逐渐为大家解开疾病的迷题。课堂中穿插了情景剧演示、现场教学和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表现积极,发言踊跃,全身心投入到课堂中来。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们亲身体验课堂,学会将社会实践与理论学习进行密切联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也是提高自身医学素质的一种积极磨炼。(文/王颍、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