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举办优秀班主任表彰暨新生班主任见面会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285


    1030日中午,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班主任表彰暨新生班主任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向优秀班主任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向122019级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该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宣读了《安徽医科大学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修订)》。

     赵云峰向各位班主任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办学历史、管理制度和班主任工作职责要求,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和学生活动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多多关心、支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要利用好学院的各项资源,形成优势互补,加强学院、班主任以及学生三者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做好常规管理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进一步提高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院将继续深化班主任队伍建设,从立德树人上下工夫,努力引导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并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为即将开展的“我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人演讲和第二课堂建设等做好铺垫。

     2018级护理专业优秀班主任代表、基础医学院教师张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该院辅导员、2018学年优秀班主任代表、20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12位新生小班班长参加会议。

                                    (护理学院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