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云”学习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331

   4月15日至16日,护理学院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工作,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云”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守卫国家安全。

    围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该院全体师生在线收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开课《总体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以及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的《汇聚人民力量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引导下,就“国家安全”“中国在全球疫情防控中的贡献”等话题进行了在线讨论,并在易班微社区进行了互动留言。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该院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也教育引导大家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护理学院 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