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2019级99班团支部在“云端”与阅读相遇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3   浏览:470


为迎接第25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护理学院201999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在班级群里开展了“以书香助力战“疫”,用阅读通达未来”的线上读书打卡活动,所有同学都坚持1月有余。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肆虐,大家的生活也被此次疫情打乱,无法返回校园与同学相见。但这并不能影响大家交流读书心得,同学们通过线上读书打卡活动,跟大家分享自己喜爱的书籍和读后感想,在“云端”与阅读相遇,在网络进行思想碰撞。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本好书往往能改变一个人的一生。疫情让学子们宅在家中,但并不能困住同学们对书本和知识的渴望。通过此次线上读书打卡分享活动,使201999小班的学习、读书氛围更加浓厚,也使同学们的交流更加深入。同时也通过阅读优秀书籍,引导学生们不断提升自我,增加青年学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201999班 巢敏捷  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