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资讯
护理学院搭建线上训练堂 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398


    3月以来,护理学院通过在毕业年级开展“线上训练堂”专题活动,在“云端”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毕业生专业知识技能,提升其就业竞争力。

    学院教学副院长赵梅组织各教研室,研判医院招聘考核形式和范围,为2016级护理本科生和2017级护理专升本311名同学精心打造训练计划,充分利用学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开展每周一次的线上模拟招聘自测活动,学生通过线上自测,知晓自己排名和专业知识薄弱环节,从而有的放矢地加强复习巩固。此外,组织我院在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的参赛选手拍摄操作视频,在学校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分享,该院毕业年级全体学生通过学习视频内容,以复习巩固专业技能。

    学院学子一致反映,“线上训练堂”有效夯实了他们专业理论和技能,对个人就业招聘考试具有积极作用。我院将持续开展相关专题活动,根据形势灵活调整就业服务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推进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护理学院 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