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护理学院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248


   5月6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赵云峰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措施;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扛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要聚焦疫情防控、教学工作秩序恢复、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本科专业论证以及“十四五”规划制定等重点工作,坚持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不负学校重托。

    动员会后,我院还进行了校第七次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代表民主推荐选举大会,推荐选举产生护理学院四名代表。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和选举大会。(护理学院 江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