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活动
文章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2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四史”教育,127日下午,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护理学院会议室组织了一场以“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颍主持会议学习,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参与。

四史包含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整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与历史。党支部书记王颍在带领大家学习时强调“四史的学习就是一个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得出历史结论的过程,它能帮助我们党员明白自己从哪来,要到哪里去,指导我们如何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王颍带领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初心、使命与担当对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告诉大家该如何从生活与学习中着手,找准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学生党员了解了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达到了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的目标。学生第四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支部主题学习活动,引导支部内成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历史担当,做到知行合一。                                                               (杨金  张丽)